首页 > 贝纳斯克酒店 > 安内托酒店

安内托酒店(Hotel Aneto)

Avenida de Francia, 4,贝纳斯克,阿拉贡自治区,2244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时尚的酒店为客人提供一座室内游泳池和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及等离子卫星电视的迷人客房,距离Cerler滑雪胜地仅有6公里,地处比利牛斯山的贝纳斯克(Benasque)山谷内。 Hotel Aneto酒店享有梦幻般的山景,设有雪具寄存处。客房钥匙也可以在Cerler滑雪胜地用作滑雪通行证。 Hotel Aneto酒店装饰各异的客房拥有镶木地板和典雅的现代装饰。每间客房皆配备了一台DVD播放机。 Hotel Aneto酒店的餐厅供应传统的山地风格的菜肴??,并每天提供套餐。酒店还拥有一家享有全景山景的咖啡酒吧。 从Hotel Aneto酒店出发,开车5分钟您就能到达Posets-Maladeta Nature Reserve自然保护区。韦斯卡(Huesca)和莱里达(Lleida)距离酒店都大约有2.5小时车程。 Hotel Aneto酒店的客人在附近的一座水疗中心享有水疗服务、按摩服务和理疗的折扣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