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纳斯克酒店 > 圣玛希尔酒店与公寓

圣玛希尔酒店与公寓(Apartamentos San Marsial)

Avenida de Francia, 75,贝纳斯克,阿拉贡自治区,22440,西班牙

立即预定
  Apartamentos San Marsial公寓是一间位于贝纳斯克(Benasque)的传统的山区住宿,距离Cerler滑雪度假村有6公里。公寓坐落在一座阿拉贡地区典型的迷人建筑中。 Apartamentos San Marsial公寓提供现代化公寓和客房,所有住宿皆配备有免费Wi-Fi,享有美妙的山景。 这间酒店是客人滑雪假期的理想住宿地点。客人可以从酒店轻松地前往多个滑雪场。在夏季期间,您还可以尝试其它户外活动,如山间漫步和漂流活动。 Apartamentos San Marsial公寓设有一个带石头壁炉的食堂。您可以在这里享用早餐或品尝热饮。 这些公寓靠近Posets-Maladeta Natural Park自然公园,在那里可以欣赏到壮丽的山区美景和湖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