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纳尔马德纳酒店 > 玛丽娜港海滩及高尔夫公寓

玛丽娜港海滩及高尔夫公寓(Puerto Marina Beach & Golf)

Via Puerto Deportivo Municipal,贝纳尔马德纳,安达卢西亚,29630,西班牙

立即预定
  Puerto Marina Beach & Golf公寓坐落在Benalmádena镇的海港,提供带齐全设备和海景家具露台的公寓,距离海滩100米。 每间公寓均设有1间带有线电视、壁炉、收音机和沙发床的客厅。厨房配备了微波炉、烤箱和洗碗机。公寓还提供1台洗衣机。 卧室配有衣柜。私人浴室配有淋浴或浴缸。公寓提供床单和毛巾,亦可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 公寓距离各种餐馆、商店和酒吧有不到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马拉加(Malaga)18公里,距离Golf Torrequebrada高尔夫球场有不到15分钟车程,距离Malaga-Costa del Sol Airport机场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