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纳尔马德纳酒店 > 波利尼西亚假日酒店

波利尼西亚假日酒店(Holiday Polynesia)

Avenida del Sol, 340, P.K. 215'6,贝纳尔马德纳,安达卢西亚,29630,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liday Polynesia 酒店位于太阳海岸(Costa del Sol)的Benalmádena 市,提供一个水疗中心、带一个私人露台的时尚套房,以及前往酒店自己的海滩俱乐部和海滨水上乐园的免费定时班车服务。 Hotel Polynesia 酒店的空调客房以东方主题装饰,设有带炉灶和微波炉的厨房,并配有卫星电视和无线网络连接。 Polynesia 酒店的水疗区配有土耳其浴室和室内动感泳池,此外还设有一个健身中心,使用需额外付费。水疗中心还设有一个独立的儿童区。酒店的其他休闲设施包括网球场、迷你高尔夫和一个电影院。 酒店拥有一系列餐厅,包括供应东方菜肴的Uro Wok 餐厅和Maeva 自助餐厅。酒店还设有一间钢琴酒吧和卡拉OK 酒吧。 Torrequebrada 高尔夫球场距离Holiday Polynesia 酒店仅有5分钟车程。您可从沿西班牙东海岸延伸的A-7高速公路轻松前往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