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纳尔马德纳酒店 > 豪华租赁公寓

豪华租赁公寓(Apartamentos Luxury Rentals)

Different locations in Benalmadena,贝纳尔马德纳,安达卢西亚,29630,西班牙

立即预定
  Apartamentos Luxury Rentals公寓坐落在Benalmádena码头区的不同地方,提供带空调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公寓。部分公寓可通往公共游泳池和花园。 所有公寓均设有带户外家具的私人露台、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带烤箱和微波炉的私人厨房以及洗衣机。 公寓设有1间双床卧室和1间双人卧室以及1或2间带浴缸或淋浴的浴室,并提供毛巾和床单。 公寓距离码头及其各种餐饮场所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海滩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TorrequebradaGolf Club高尔夫球俱乐部有5公里的路程。 公寓距离马拉加机场(Málaga Airport)有1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