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纳尔马德纳酒店 > 拉波萨达酒店

拉波萨达酒店(La Posada)

Maestra Ayala, 11,贝纳尔马德纳,安达卢西亚,29639,西班牙

立即预定
  La Posada旅馆位于迷人的贝纳尔马德纳(Benalmadena)村,拥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美丽的建筑,可便捷前往安达卢西亚(Andalusian)海岸及A7高速公路。 La Posada旅馆所有明亮的客房均设有空调、暖气、淋浴、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客房分布于一座典型的安达卢西亚天井四周。 旅馆每天在用餐室供应自助早餐,前台则供应免费水果。工作人员可以为客人提供该地区的相关信息,包括活动和餐厅推荐。 La Posada旅馆位于贝纳尔马德纳中心,周围环绕典型的白色建筑、小街道和花坛,距离大海约2公里,可便捷前往马拉加(Malaga)、马贝拉(Marbella)、丰希罗拉(Fuengirola)及托雷莫利诺斯(Torremolinos)。 旅馆距离马拉加机场(Málaga Airport)12公里,可应要求提供机场班车服务。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La Posada旅馆2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