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纳尔马德纳酒店 > 贝纳尔海滩公寓酒店

贝纳尔海滩公寓酒店(Apartamentos Benal Beach)

Avenida del Parque, s/n,贝纳尔马德纳,安达卢西亚,29630,西班牙

立即预定
  Benal Beach酒店距离圣安娜海滩(Santa Ana Beach)有300米,设有一个健身房、水疗中心和4个带滑梯的季节性室外游泳池。每间公寓都设有可欣赏海景或山景的阳台。 Apartamentos Benal Beach酒店位于哥斯达黎加的Benalmadena Costa度假胜地,距离Bil-Bil城堡仅有200米。周围地区拥有各种酒吧和商店,Benalmádena码头位于酒店2公里内。 在夏季,Benal Beach酒店的池畔咖啡厅提供自助餐。酒店还设有一个迷你超市。 Benal Beach酒店的每间公寓均铺有瓷砖地板并拥有简单、实用的装饰。酒店设有一个带炉灶、微波炉和冰箱的小厨房。24小时前台可提供电视和空调租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