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纳尔马德纳酒店 > 密涅瓦尤皮特公寓

密涅瓦尤皮特公寓(Apartamentos Minerva Jupiter)

Avenida Gamonal, 10-12,贝纳尔马德纳,安达卢西亚,29630,西班牙

立即预定
  Minerva Apartments Benalmadena公寓酒店距离阿罗约德迷雅海滩(Arroyo de Miel Beach)有700米,提供配有滑梯的大型季节性游泳池。每间简约的公寓都设有私人阳台,俯瞰着高山或大海。 Minerva Jupiter Apartments公寓距离阿罗约(Arroyo)中心有500米,距离Benalmadena Marina码头有2公里,距离Plaza Bonanza Square广场有50米远,那里设有各种餐厅和酒吧。 Minerva Jupiter公寓的游泳池周围花园和露台环绕,提供可租用的躺椅,还在夏天提供救生员服务和池畔小吃店。 每间明亮的公寓都设有带沙发床的客厅用餐区以及配有微波炉和冰箱的小厨房。客人可以在24小时前台租用空调和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