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纳阿维斯酒店 > 帕蒂尔纳别墅宫殿酒店

帕蒂尔纳别墅宫殿酒店(Villa Padierna Palace Hotel G.L.)

Carretera de Cádiz, km.166,贝纳阿维斯,安达卢西亚,29679,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豪华酒店拥有3个18洞高尔夫球场,距离Puerto Banus港有10分钟车程。酒店设计宛如一座托斯卡纳风格的宫殿,设有一座2,000平方米的spa温泉浴场,罗马圆形剧场和一间豪华的海滩俱乐部。 Villa Padierna Palace Hotel G.L.酒店设有被美丽花园环绕的客房和别墅,全部客房和别墅均可欣赏到高尔夫球场、游泳池或花园的美景,有的还可欣赏到地中海风光。 空调客房和别墅配备了卫星电视、CD播放机和豪华的Frette床单。私人浴室配有浴缸和淋浴、吹风机、拖鞋和浴袍。 所有别墅均设有私人花园,有的还拥有一个私人游泳池。别墅还配备了小厨房。 Thermae Spa水疗中心设有室内游泳池和健身房,酒店还设有2间桑拿浴室、3间蒸汽浴室和一间土耳其浴室。酒店的医疗健康研究所提供多种健康和美容理疗服务。 酒店拥有4家餐厅,其户外露台上可欣赏到壮丽的景色。酒店还拥有一家带壁炉的英式酒吧。 酒店提供通往其夏季海滩俱乐部的免费班车服务,那里设有一家餐厅。酒店提供躺椅和海滩毛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