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默特尔海滩酒店 > 守望海湾度假酒店&会议中心

守望海湾度假酒店&会议中心(Bay Watch Resort & Conference Center)

2701 South Ocean Boulevard,北默特尔海滩,南卡罗来纳州,29582,美国

立即预定
  North Myrtle Beach的这家度假酒店坐落在大西洋边,设有9个室内和室外游泳池、7个热浴盆和3间餐厅。其宽敞的一室公寓和套房设有私人阳台。 客人可以在现代化的健身中心锻炼身体或使用Bay Watch Resort & Conference Center酒店的商务中心。酒店内还设有一间便利店。 每间一室公寓和套房均提供微波炉、冰箱和咖啡设施。客房内设有保险箱和休息区。套房享有海景,设有设备齐全的厨房。 Bay Watch Resort North Myrtle酒店的蓝厅咖啡厅(Blue Room Café)季节性营业,供应早餐和晚餐。Sandtrap Sports Bar&Grill餐厅供应午餐和晚餐。Fishtails海滩酒吧供应鸡尾酒和餐点。 Alligator Adventure冒险场、阿拉巴马剧院(Alabama Theatre)和比奇伍德高尔夫俱乐部(Beachwood Golf Club)距离该度假酒店有3.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