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默特尔海滩酒店 > 大西洋微风海洋度假酒店

大西洋微风海洋度假酒店(Atlantic Breeze Ocean Resort)

1321 South Ocean Boulevard,北默特尔海滩,南卡罗来纳州,29582,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North Myrtle Beach,可欣赏到大西洋和室内/室外游泳池的壮丽景色。从Atlantic Breeze酒店也可方便地前往South Ocean Blvd的购物和餐饮场所。 Atlantic Breeze Ocean Resort酒店的宽敞的别墅包括设备齐全的厨房和客厅。别墅拥有现代装饰和俯瞰着大西洋的阳台。 客人可以在冲浪池游泳,或在热水浴缸中放松身心。酒店还设有商务中心和健身中心。 Atlantic Breeze Resort酒店距离Possum Trot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有2.5英里(4公里),距离North Myrtle Beach镇中心有1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