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默特尔海滩酒店 > 阿维斯塔度假酒店

阿维斯塔度假酒店(Avista Resort)

300 North Ocean Boulevard,北默特尔海滩,南卡罗来纳州,29582,美国

立即预定
  家庭友好的North Myrtle Beach Avista Resort度假酒店提供一卧室、两卧室和三卧室公寓、2个室外游泳池、水上游览项目和2个热水浴池。 酒店设有儿童游泳池、室内恒温游泳池、室内漂流河、额外的热水浴池、24小时前台以及健身中心。 套房均提供设备齐全的厨房、私人阳台、独立睡眠和起居区、有线电视、DVD播放机和免费无限量DVD出租服务。 Just Off Main全天提供美国平价服务。Art Deco-style Tree Top Lounge休息室提供每日特别饮品和台球桌,季节性的Poolside Grill Sip-N-Dip则供应三明治和鸡尾酒。 酒店距离主街(Main Street)的商店和餐馆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白弗兰汀(Barefoot Landing)购物中心8.2公里,距离波萨姆特罗高尔夫俱乐部(Possum Trot Golf Club)有8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