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默特尔海滩酒店 > 北滩种植园酒店

北滩种植园酒店(North Beach Plantation)

719 North Beach Boulevard,北默特尔海滩,南卡罗来纳州,29582,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大型度假酒店设有一座带泳池酒吧的占地2.5英亩(15亩)的水上公园,并可提供坐落在Myrtle Beach海滩上的典雅公寓。North Beach Plantation酒店还设有提供全方位服务的高尔夫球场和Spa中心。 North Beach Plantation Apartments酒店的公寓均配有免费无线网路连接、有线电视、带洗碗机的设备齐全的厨房、洗衣设施以及一张沙发床。 North Beach Plantation酒店的Cinzia Spa水疗中心可以为客人提供各式各样的按摩和美容护理服务。健身中心还配备了现代化的器材和私人教练。客人还可以免费乘坐往返于公寓和以上设施之间的班车。 North Beach Plantation酒店距离Myrtle Beach is IMAX 3D Theater电影院有12英里(19.2公里),距离UCP Game Zone游戏区有4英里(6.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