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梅奥酒店 > 阿提克索拉乡村公寓酒店

阿提克索拉乡村公寓酒店(Hotel-Apartamento Rural Atxurra)

Barrio Arronategi s/n,贝梅奥,巴斯克自治区,48370,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tel-Apartamento Rural Atxurra 酒店享有理想的地理位置,位于Urdaibai Natural Park自然公园内,并靠近Basque 沿海的Bermeo镇。酒店设有一个露台和一个花园,并提供免费停车场。 酒店周围地区是一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记录在册的生物圈保护区,距离Beremo港仅有5公里。客人通过BI-631公路可方便地前往Bilbao市。 The Atxurra Hotel酒店设有宽敞的客房和公寓。两者均设有一个阳台,并享有乡村的美景。所有客房都设有空调、地热设施以及平面电视。 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还设有一家酒吧和一家餐厅,提供典型的当地美食。酒店还设有一个儿童游乐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