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鲁特酒店 > 贝鲁特Staybridge公寓式酒店

贝鲁特Staybridge公寓式酒店(Staybridge Suites BEIRUT)

Alfred Nobel Street, Verdun,贝鲁特,黎巴嫩山省,黎巴嫩

立即预定
  2013年开业,共有121间房   贝鲁特Staybridge公寓式酒店坐拥美妙绝伦的贝鲁特全景,时尚、现代、绝妙的设计,以及便利的地理位置,是您理想的常住之所,也是满足各种旅行者所需之所。极具温馨氛围、宽敞舒适的工作区,以及1间或2间卧室的酒店套房,将您与贝鲁特城市的各个角落连接在一起。酒店配备有全配套小厨房、设计合理的工作区、32寸液晶电视、枕部高出设计的床垫、以及高速上网服务,均能让您回家的感觉。酒店地处繁华的购物区,毗邻著名的哈姆拉街,餐厅林立,海滨广场、市中心区、贝鲁特美国大学及医院也近在咫尺。酒店的中心厨房供应免费早餐,您也可以在每周二次的晚间酒会上,免费品尝各式酒饮小食;或是在酒店天台的露天室外泳池中享受阳光,或是在健身房中保持健康,而且还可于设有保安的地下停车场停泊您的爱车。选择贝鲁特Staybridge公寓式酒店常驻或停留一晚,您都将会感受岛宾至如归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