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鲁特酒店 > 贝鲁特住桥套房公寓

贝鲁特住桥套房公寓(Staybridge Suites & Apartments - Beirut)

Alfred Nobel Street, Verdun P.O. Box 13-5593,贝鲁特,黎巴嫩山省,1401,黎巴嫩

立即预定
  Staybridge Suites & Apartments - Beirut酒店位于贝鲁特,是一家现代化的长住酒店,各处覆盖着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提供一个免费健身中心和一个室外游泳池,距离拉菲克哈里里国际机场(Rafic Harir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5分钟的车程;Hamra和凡尔登就位于门口不远处。 所有空调套房都配有瓷砖和地毯。每间客房均设有一个配备了一台平面电视的客厅和一个俯瞰着城市美景的阳台,还包括一间设备齐全的厨房和用餐区。连通房也可提供。 客人可以在Hub Kitchen餐厅享用每日自助早餐。该餐厅全天提供国际美食。 该酒店靠近银行金融区、Solidere中心和AUB及LAU等著名的大学。客人可以轻松到达Raouche、Beirut Souks和Waterfront Corniche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