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鲁特酒店 > 克拉拉精品酒店

克拉拉精品酒店(Villa Clara Boutique Hotel)

Ashrafieh , Mar Mkhayel,贝鲁特,黎巴嫩山省,黎巴嫩

立即预定
  Villa Clara Boutique Hotel酒店位于Ashrafieh的Mar Mikael区,周围围绕着餐厅和美术馆,距离贝鲁特市中心(Downtown Beirut)的烈士广场(Martyrs' Square)有5分钟车程,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法式餐厅。 Villa Clara酒店的所有客房均享有温暖的色调,设有高天花板、迷人的旧马赛克大理石地板、平面卫星电视以及连接浴室。所有客人均可使用一个公共阳台。 酒店展示了大量的艺术作品,设有酒吧和2个花园。客人可以享用由常驻法国厨师烹饪的正宗法国菜肴。 酒店距离贝鲁特机场(Beirut Airport)有10分钟车程,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