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鲁特酒店 > 中城套房酒店

中城套房酒店(Midtown Hotel & Suites)

Souraty Street, Hamra,贝鲁特,黎巴嫩山省,1103,黎巴嫩

立即预定
  Midtown Hotel酒店位于贝鲁特(Beirut)哈姆拉(Hamra)区中心,提供宽敞的客房和带带阳台的套房,设有屋顶游泳池,距离Corniche海滨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 现代化的客房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壁挂式平面卫星电视、室内冷热饮品、微波炉和冰箱,设有私人阳台,并提供客房服务。浴室配备了浴袍和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在享有贝鲁特和地中海美景的屋顶游泳池畅游。喜欢健身的客人则可使用设施齐全的健身房。酒店可应要求提供宴会设施。 Midtown酒店全天开放的餐厅供应以当地时令食材烹制而成的地区和国际美食,咖啡厅和酒吧则提供种类繁多的饮品。 Midtown Hotel & Suites酒店距离美国贝鲁特大学(American University of Beirut)和医学中心(Medical Centre)仅有几步之遥,距离Makdessi、Bliss和Hamra街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那里分布着许多咖啡馆、商店和夜生活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