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鲁特酒店 > 格雷酒店

格雷酒店(Le Gray)

Beirut Central District,贝鲁特,黎巴嫩山省,70200,黎巴嫩

立即预定
  Le Gray酒店位于贝鲁特(Beirut)中央区,拥有时尚的设计。顶楼酒吧设有霓虹灯,享有大海、城市和山脉的360度全景。所有客房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的宽敞客房拥有豪华的纤维制品和柔和的色调,配有办公桌、迷你吧和咖啡设施。浴室铺有黑色瓷砖,配备了浴缸和豪华洗浴用品。 Le Gray酒店的康体中心提供按摩和美容理疗服务,是客人远离贝鲁特的繁忙喧嚣、体验轻松假期的理想下榻之所。此外,客人还可以在屋顶池畔平台上慵懒地度过午后时光,平台享有广阔的海景和山景,并配有日光浴躺椅。 Indigo on the Roof餐厅供应融合地中海风味的国际美食,设有漂亮的红酒墙。Pool Lounge池畔酒廊供应早餐和午餐。Gordon’s Café咖啡厅充满了艺术氛围,提供全天候餐饮服务。 Hotel Le Gray酒店距离贝鲁特市烈士广场(Martyrs' Square)的中心地段以及附近的多家商店和餐厅都仅有很短的步行路程,距离Corniche海滨长廊有不到20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