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鲁特酒店 > 拿破仑酒店

拿破仑酒店(Napoleon Hotel)

N. Yafet Street, Hamra Area,贝鲁特,黎巴嫩山省,1103,黎巴嫩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享有中央的位置,距离美国大学(American University)仅有400米,距离滨海(Corniche)海滨长廊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一间带壁炉的时尚餐厅和酒吧。 拿破仑酒店豪华的客房均装有空调,配有有线电视和迷你吧。大理石浴室设有凹陷浴缸、独立淋浴和吹风机。套房配有一个spa浴缸和一个阳台。 The Napoleon酒店的餐厅供应黎巴嫩和国际美食,咖啡店供应小吃。客人可以在钢琴酒吧边享用鸡尾酒边欣赏弦乐四重奏。 酒店提供免费内部停车场。 24小时接待处的工作人员可以协助餐饮和机票预订,并提供前往贝鲁特国际机场(Beirut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班车服务,距离酒店有15分钟的车程。酒店还提供按摩服务。 Hotel Napoleon酒店位于Hamra的娱乐和购物区中间,四周环绕着餐厅、咖啡厅和夜生活场所。The Ramlet Al Baida Beach海滩距离酒店只有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