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鲁特酒店 > 贝鲁特皇家酒店

贝鲁特皇家酒店(Le Royal Hotel - Beirut)

Beirut,High Way Road,贝鲁特,黎巴嫩山省,黎巴嫩

立即预定
  Le Royal酒店位于山顶,设有一个5英亩的Aqua Park以及一个俯瞰着地中海的3层大型水疗中心。宽敞的客房提供免费网络连接和阳台,距离Beirut仅有14公里。 Le Royal酒店所有的客房都配备了带电子游戏的平面卫星电视以及享有大海全景的装修阳台,还配有一个咖啡机、保险箱以及音响系统,部分客房设有Spa浴缸。 Le Jardin du Royal餐厅供应海鲜美食以及意大利和墨西哥美食。Titanic餐厅则供应法式特色菜并提供现场钢琴音乐表演,Diwan Shahrayar餐厅提供肚皮舞表演和阿拉伯菜肴。Ikebana夜店内举办阿拉伯喜剧之夜。 酒店提供网球和壁球场、一个室内游泳池和一个设备齐全的健身房,Royal Spa中心可应要求提供脸部和身体护理以及室内和室外的热浴盆。 Hotel Le Royal Beirut酒店距离Kaslik典雅的商店仅有5公里,距离Faraya滑雪胜地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