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鲁特酒店 > 国王套房酒店

国王套房酒店(King's Suites Hotel)

Raoucheh - Australia Street,贝鲁特,黎巴嫩山省,黎巴嫩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酒店位于贝鲁特(Beirut)独特的Raouche 区,距离地中海仅有200米。酒店拥有健身房和铺着马赛克瓷砖的室外游泳池。 King’s Suites Hotel 酒店所有客房均设有大理石浴室、温暖的木质镶板和颜色明亮的床罩。每间客房还配有迷你吧、洗浴用品和办公桌。部分客房享有海景。 King’s Suites Hotel 酒店的早餐室每天供应欧陆式早餐或黎巴嫩式早餐。客房服务每天24小时提供清淡的小吃和饮品。 您可以在设有休息区的典雅大堂内放松身心并阅读报纸。同时,酒店的24小时前台接待人员可为您提供汽车租赁和前往距酒店仅有9公里的贝鲁特国际机场(Beirut International Airport)班车服务。 King’s Suites Hotel 酒店距离贝鲁特国家博物馆(Beirut National Museum)有10分钟的车程。酒店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