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鲁特酒店 > 罗施兰卡斯特酒店

罗施兰卡斯特酒店(Lancaster Hotel Raouche)

Australia Street- Raouche, Beirut,贝鲁特,黎巴嫩山省,13-5053,黎巴嫩

立即预定
  这家现代精品酒店距离贝鲁特的Ramlet Al Bayda海滩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采用了木镶板和壁纸装饰,设有现代化健身房和带桑拿浴室的spa,还提供免费机场接送服务。 Lancaster Hotel Raouche酒店的时尚空调客房皆配备了有线平面电视。部分房间还设有带餐桌的宽敞起居室。 客人可到设施齐全的健身房锻炼,然后享受按摩或到桑拿浴室放松。酒店的公共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拥有2间餐厅,供应各式黎巴嫩佳肴和国际美食。温馨的英式酒吧提供饮品和小吃。 Lancaster Hotel Raouche酒店距离鸽岩(Raouche Pigeon Rock)和Corniche滨海大道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Rafic Hariri国际机场有9公里。酒店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