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鲁特酒店 > 贝鲁特鸽子岩华美达广场酒店

贝鲁特鸽子岩华美达广场酒店(Ramada Plaza Beirut Raouche)

Australia Street,贝鲁特,黎巴嫩山省,9800,黎巴嫩

立即预定
  Ramada Plaza Beirut Raouche华美达酒店位于贝鲁特(Beirut)的中心地带,坐落在著名的Raouche区,设有一座室外游泳池和一间健身房。部分客房还设有享有部分海景的阳台。 酒店的所有空调隔音客房均空间宽敞,设有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电视以及备有清凉饮料的迷你吧,并为客人提供客房服务。 您可以在店内的El Fornayo Restaurant餐厅品尝本地和国际美食,可以在一个精心设计的多功能会议室计划私人用餐会,还可以在Lobby Bar & Lounge酒廊享用茶点。 酒店的室外游泳池让您可以享受清凉的潜水,在带太阳伞的阳光露台上放松身心,或在泳池酒吧享用饮料。此外,酒店还提供各种按摩设施。 Ramada Plaza Beirut Raouche华美达酒店距离鸽子岩岩石(the Rock of Raouche)和滨海(Corniche)大道仅有步行路程;主要商业区、展览场地和各大店铺都在附近。拉菲克·哈里里国际机场(Rafic Hariri International Airport)距离酒店有9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