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鲁特酒店 > 贝鲁特乡村旅馆度假酒店

贝鲁特乡村旅馆度假酒店(Country Lodge Hotel & Resort Beirut)

Bsalim Main Street,贝鲁特,黎巴嫩山省,黎巴嫩

立即预定
  Country Lodge度假酒店坐落于Bsalim的松林中,提供带液晶电视和热水浴缸的客房以及土耳其浴室、网球场和游泳池等丰富的spa与体育设施。 Country Lodge Hotel & Resort度假酒店的客房拥有中性色调装饰,配有卫星电视。每间客房均设有室外阳台,部分客房设有小厨房。 客人可以在spa按摩放松,或在室外或室内游泳池畅泳。Country Lodge & Hotel度假酒店还提供篮球、轮滑和有氧运动设施。 客人可以在Country Lodge度假酒店的壁炉旁品尝酒吧提供的鸡尾酒。 酒店距离贝鲁特国际机场(Beirut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5分钟路程,距离Broumanna旅游区仅有很短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