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鲁特酒店 > 乐可摩德酒店

乐可摩德酒店(Le Commodore Hotel)

Commodore Street,贝鲁特,黎巴嫩山省,1103,黎巴嫩

立即预定
  Le Commodore Hotel酒店位于贝鲁特(Beirut)市中心,交通便利,设有室外游泳池,提供203间客房和套房(部分住宿设有私人阳台)、2间餐厅(包括Benihana Japanese Restaurant日式餐厅)和内部健身房。 Le Commodore Hotel酒店位于哈姆拉区(Hamra district),那里是贝鲁特市最繁华的商业、购物和娱乐街区。Corniche海滨长廊和贝鲁特美国大学(American University of Beirut)距离酒店有15分钟步行路程。 酒店距离贝鲁特国际机场(Beirut International Airport)以及有名的Down Town区、Gemayze区、Ashrafieh区、Rawche区和Verdun区等均有不到1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