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鲁特酒店 > 贝拉里瓦酒店

贝拉里瓦酒店(Bella Riva Hotel)

Manara, Caracass Street,贝鲁特,黎巴嫩山省,21220,黎巴嫩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Manara区一条安静的街上,距离地中海边的海滨大道仅有200米,提供带阳台的宽敞客房和免费私人停车场。酒店距离Hamra街有5分钟步行路程。 Bella Riva Suites Hotel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空调、卫星电视、迷你吧和保险箱。部分客房包括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和私人阳台。 Bella Riva酒店的餐厅位于大堂的安静角落,供应欧洲和中东美食。酒店内还有一家咖啡馆,供应热饮和小吃。 酒店为客人提供洗衣和干洗服务。旅游咨询台的工作人员可以为您介绍当地景点信息并帮您提供租车服务。 Bella Riva Suite Hotel酒店距离Rafic Hariri国际机场有10分钟车程,距离Hamra购物和娱乐区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