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鲁特酒店 > 洛塔纳若诗阿家酒店

洛塔纳若诗阿家酒店(Raouche Arjaan by Rotana)

Raouche main road, facing the corniche,贝鲁特,黎巴嫩山省,黎巴嫩

立即预定
  Raouche Arjaan酒店位于贝鲁特市中心,距离黎巴嫩美国大学(Lebanese American University)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Aquarius泳池酒吧享有地中海和鸽子岩(Pigeon Rock)的景致。 Raouche Arjaan by Rotana酒店的所有客房都享有城市或大海景色,配有卫星电视和迷你吧。套房和一室公寓还设有小厨房。 客人可以在室外游泳池游泳,在桑拿浴室放松身心。酒店还提供按摩服务。 Murjan餐厅供应自助餐和单点菜肴。天气晴朗的时候,客人可以在Bella Vista Café咖啡厅的露台上感受暖意、品尝咖啡。 Raouche Arjaan Hotel酒店设有健身区,还提供同日送还的洗衣及干洗服务。酒店距离贝鲁特国际机场有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