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鲁特酒店 > 梅洛 - 贝鲁特套房酒店

梅洛 - 贝鲁特套房酒店(Suite Hotel Merlot - Beirut)

Main Street - Jal El Dib,贝鲁特,黎巴嫩山省,黎巴嫩

立即预定
  Suite Hotel Merlot酒店当代风格的客房住宿享有地中海和黎巴嫩山(Mount Lebanon)的景致。酒店位于贝鲁特(Beirut)的Jal-El-Dib District区,距离旧城区的中心有不到10分钟车程。 Suite Hotel Merlot酒店的客房以鲜艳的色彩布置,配有带卫星频道的32英寸平面电视。所有客房均配备了空调并设有带工作台和冰箱的小厨房。 酒店的餐厅位于时尚的用餐厅,设有落地窗,光线充足,供应著名的黎巴嫩菜肴和一些国际经典美食。客人可以在酒吧享用含酒精饮料和烈酒。 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以为客人安排客房服务和外币兑换服务。酒店内设有带理发店的美容沙龙以及免费私人地下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