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鲁特酒店 > 哈姆拉珊瑚套房酒店

哈姆拉珊瑚套房酒店(Coral Beirut Al Hamra Hotel)

Baalbek Street - Hamra,贝鲁特,黎巴嫩山省,1103,黎巴嫩

立即预定
  Coral Beirut Al Hamra Hotel酒店位于贝鲁特(Beirut)的中心,提供配有小厨房及其迷你吧和微波炉的空调套房。设施包括水烟露台。 Al Hamra酒店的客房配有现代室内装潢、暖色调和深色木制家具。所有客房均配有平面电视、免费沏茶和咖啡设施以及私人阳台。 Snug Restaurant餐厅供应各种以新鲜时令食材烹制的正宗黎巴嫩特色菜肴和受欢迎的国际美食,亦提供客房服务。 Coral Beirut Al Hamra酒店的前台每周7天、每天24小时为客人服务。酒店亦提供洗衣和干洗设施、汽车出租服务以及传真和复印服务。 Coral Beirut Al Hamra Hotel酒店距离鸽子岩(Pigeon Rocks)1.3公里,距离AUB Museum博物馆仅有650米,距离Grand Serail政府大厦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