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鲁特酒店 > 标准2号 - 贝鲁特公寓酒店

标准2号 - 贝鲁特公寓酒店(The Standard II - By Beirut Homes)

Abdel Aziz Street - Hamra,贝鲁特,黎巴嫩山省,0000,黎巴嫩

立即预定
  The Standard II - By Beirut Homes公寓位于贝鲁特市(Beirut)哈姆拉(Hamra)地区的中心,距离海滩有1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明亮的公寓配有现代风格的家具、卫星电视和阳台。厨房配有微波炉、冰箱和电热水壶。浴室配有淋浴和卫生间。 Standard II公寓距离贝鲁特美国大学(American University of Beirut)有5分钟车程,距离贝鲁特国际机场(Beirut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不到20分钟的车程。公寓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