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卢诺酒店 > 多洛米蒂公园菲斯特雷住宿加早餐旅馆

多洛米蒂公园菲斯特雷住宿加早餐旅馆(Parco Dolomiti Fisterre B&B)

via Michele Cappellari 55,贝卢诺,威尼托大区,32100,意大利

立即预定
  Parco Dolomiti Fisterre B&B住宿加早餐旅馆设有带日光躺椅、户外用餐区和烧烤设施的花园,位于贝卢诺(Belluno),距离市中心约有1公里。 Fisterre B&B住宿加早餐旅馆的客房均拥有简约的装饰,设有镶木地板、免费洗浴用品、吹风机和共用浴室。 住宿加早餐旅馆的内部设施包括雪具寄存处、行李寄存处和旅游咨询台。工作人员可提供附近景点、滑雪学校和远足活动的有关信息。 Fisterre B&B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内维加尔(Nevegal)玛丽亚伊玛克拉塔圣殿(Maria Immacolata Sanctuary)有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