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卢诺酒店 > 卡琵那达别墅公园酒店

卡琵那达别墅公园酒店(Park Hotel Villa Carpenada)

Via Mier 158,贝卢诺,威尼托大区,32100,意大利

立即预定
  Park Hotel Villa Carpenada 酒店是一座经装修的17世纪豪宅,享有白云石山脉(Dolomites)美景。客房内设有无线网络连接和卫星电视。酒店亦提供免费停车场。 Park Hotel Villa Carpenada 酒店的客房都享有时代特色的豪华装饰。所有客房均设有空调和迷你吧。房间都配备让您放松身心的设施,拥有水力按摩淋浴或浴缸和淋浴、浴袍和拖鞋。 Lorenzo III 餐厅提供美味的特色菜肴和内容丰富的酒单。酒吧供应当地的格拉巴兰地,您可以一边品尝一边放松心情。 Villa Carpenada 别墅距离古老的贝卢诺(Belluno)中心有10分钟车程,在那里您会发现餐厅、酒吧和商店。酒店距离多洛米蒂国家公园(Dolomites National Park)仅有2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