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伦酒店 > 巴蒂斯塔坎波斯索弗特酒店

巴蒂斯塔坎波斯索弗特酒店(Soft Inn Batista Campos)

Avenida Gentil Bittencourt, 85,贝伦,帕拉州,66015-140,巴西

立即预定
  Soft Inn Batista Campos宾馆坐落在贝伦杜帕拉市中心(Belém do Pará City Centre)中心,享有优越的地理位置,距离传统的Ver o Peso Market市场有600米,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优质客房以及旅游咨询台。 每间明亮的现代化客房享有现代装潢,设有平面电视、迷你吧以及带热水淋浴的典雅的私人浴室。 宾馆欢迎客人在Soft Inn Batista Campos宾馆的餐厅用餐。宾馆距离各式各样的餐馆和酒吧均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 宾馆距离Baía do Guajará Bay海湾有3公里,距离Patio Belém Shopping Mall购物中心有350米,距离贝伦国际机场(Belém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