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伦酒店 > 索芙特哈恩加尔宾馆

索芙特哈恩加尔宾馆(Soft Inn Hangar)

Av. Duque de Caxias, 2651,贝伦,帕拉州,66080-130,巴西

立即预定
  Soft Inn Hangar酒店坐落在贝伦(Belém)市中心,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实用客房、供应区域美食的餐厅、24小时前台服务以及旅游咨询台。客人还可以使用会议设施。 Hangar酒店明亮的空调客房配有平面有线电视、迷你吧以及私人浴室设施,铺有瓷砖地板。 酒店距离贝伦巴士站(Belem Bus Station)有7.5公里,距离Emilio Goeldi博物馆有5公里,距离Basilica-Sanctuary of Nossa Senhora de Nazareth大教堂有8公里。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距离Júlio Cezar Ribeiro国际机场有6公里。 酒店提供额外收费的早餐,还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