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伦酒店 > 纳扎雷郁金香酒店

纳扎雷郁金香酒店(Tulip Inn Nazaré)

Av. Nazaré, 569,贝伦,帕拉州,66040-143,巴西

立即预定
  这家现代酒店位于Belém的Nazaré 区,设有一间健身房、室外游泳池和阳光露台,提供空调房、平面电视和24小时客房服务。 Tulip Inn Nazaré酒店的所有客房都享有打压的色调,设有私人阳台;还设有一个迷你吧、保险箱和办公桌以及一间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Tulip Inn酒店拥有一间酒吧和一间提供国际及地区美食的餐厅。 Nossa Senhora de Nazare Basilica大教堂距离酒店有750米。Pra?a da Republica和Emilio Goeld Museum博物馆都都只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享有Baía do Guajará美丽景色的海岸距离酒店有1.5公里之遥。 酒店还设有一个24小时前台。酒店内的无线网络连接和停车场均额外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