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伦酒店 > 贝伦阿纳宁德瓦智选假日酒店

贝伦阿纳宁德瓦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BELEM ANANINDEUA)

Br 316, Km 01, S/N,贝伦,帕拉州,巴西

立即预定
  2013年开业,共有156间房   欢迎到访亚马逊河流域瓜亚拉湾内美丽的城市 - 贝伦,这里是亚马逊地区个欧洲殖民地所在,贝伦阿纳宁德瓦智选假日酒店正位于此。贝伦阿纳宁德瓦被誉为“亚马逊大都市”,融合了历史与现代文化,是巴西最为繁忙的港口之一。贝伦阿纳宁德瓦智选假日酒店位于贝伦主要入口,紧邻阿纳宁德瓦工业区,可轻松前往机场、Hangar会展中心、以及矿业公司如淡水河谷Vale do Rio Doce、美国铝业Alcoa等。自酒店出发不到10公里,您即可在贝伦市中心体验城市美景以及各名胜景点,包括和平剧场the Teatro da Paz (Peace Theatre)、Ver-o-peso Market市场以及车站码头d Docks Station,那里有众多有现场乐队演出的酒吧餐厅。入住于此,您一样可以实现高效工作。酒店提供客房内免费高速网络和24小时商务中心,您可尽享本地传真、复印、打印服务;同时,酒店还拥有3间会议室。您可以尽享酒店迅捷热式早餐,开启美好一天。如果您在入住期间有任何需求,敬请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