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伦酒店 > 雷斯登西亚住宿加早餐旅馆

雷斯登西亚住宿加早餐旅馆(Residencia B&B)

Rua Tiradentes, 23,贝伦,帕拉州,66053-330,巴西

立即预定
  Residência B&B酒店于贝伦(Belém)提供简单的住宿设施,距离共和国广场(Pra?a da República Square)有10米,距离Esta??o das Docas码头和Ver-O-Peso市场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 Residência B&B酒店的所有客房和宿舍都装有空调,并设有镶木地板,铺有色彩鲜艳的床单,还设有一间共用浴室。 酒店每天早上在早餐室提供自助早餐,包含各种新鲜水果、面包、冷肉以及各类冷热饮品。 Residência B&B酒店距离Theatro da Paz剧院有10米远,距离贝伦港(Port of Belém)有5分钟车程,距离Val de Cans机场有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