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伦酒店 > 贝拉里奥酒店

贝拉里奥酒店(Beira Rio Hotel)

Av. Bernardo Say?o, 4804,贝伦,帕拉州,66.075-150,巴西

立即预定
  Beira Rio Hotel酒店坐落在贝伦(Belém)瓜马河(Guamá River)的河畔,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有线电视的客房。其设施还包括一个室外游泳池,也设有免费停车场。 Beira Rio酒店的空调客房都设有迷你吧、电话、办公桌和私人浴室,也提供客房服务。部分单位有泳池或河流的部分景色。 Beira Rio Hotel酒店的Marulho餐厅就建在瓜马河(Guamá River)上,提供巴西北部的特色菜肴,大多以当地新鲜鱼制成。 客人可以使用24小时前台。Beira Rio酒店还提供洗衣服务。 Beira Rio Hotel酒店距离贝伦市中心有15分钟车程,距离贝伦的巴士站仅有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