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里斯泽尔酒店 > 德爱盘富酒店

德爱盘富酒店(Romantik Hotel "Der Alpenhof")

Osterhofen 1,贝里斯泽尔,巴伐利亚自由州,83735,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酒店坐落在德国阿尔卑斯山文德尔施泰因山脚下,享有美丽的山区景致,设有美味的餐厅、室内游泳池和一流的水疗设施。 Alpenhof酒店提供舒适的客房,客房拥有高雅的阿尔卑斯传统装饰风格。 Alpenhof酒店的客人可以免费享用配有休息区的游泳池(12×6米),游泳池可直接通向享有阿尔卑斯山美景的花园和日光浴露台。 Alpenhof酒店还拥有全新的健身中心。客人还可以免费享用桑拿浴室、蒸汽房和淋浴石窟。日光浴室需另外付费。 Alpenhof酒店还是探索巴伐利亚湖泊的理想基地,客人可以乘船游览附近的特格尔恩和叙利尔湖。 Alpenhof酒店位于慕尼黑和基茨比厄尔之间,是全年进行户外休闲活动的理想基地。根据不同的季节,客人可以进行远足、北欧式快走、山地自行车、攀岩、滑降滑雪、越野滑雪、滑雪板滑雪、滑雪圈滑雪、雪鞋健行和雪橇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