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里斯泽尔酒店 > 阿尔彭罗斯酒店

阿尔彭罗斯酒店(Alpenrose Bayrischzell Hotel & Restaurant)

Schlierseer Stra?e 6,贝里斯泽尔,巴伐利亚自由州,83735,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传统的旅馆位于巴伐利亚阿尔卑斯山,坐落在Tegernsee-Schliersee地区。客人可以很方便地在慕尼黑乘坐火车,只需80分钟即可到达旅馆。 Alpenrose Bayrischzell Hotel & Restaurant旅馆的每间客房都拥有自己的装饰风格。客房于2014年经过装修,将其古老的风格与20世纪60年代的经典设计和现代风格的装饰融合在一起。 Alpenrose Bayrischzell Hotel & Restaurant旅馆位于贝利斯则尔(Bayrischzell)城中心,这个城市以其丰富的巴伐利亚传统、音乐和庆祝活动而闻名。Alpenrose旅馆拥有一座美丽的露台,可供客人放松身心,并品尝传统的巴伐利亚啤酒和地区美食。 Alpenrose旅馆每天提供丰盛的自助早餐。餐厅于午餐和晚餐时段开放,提供采用区域时令食材烹制的传统菜肴。 Alpenrose旅馆外面即是免费停车场。 Alpenrose旅馆是您开展包括滑雪、骑自行车和越野行走在内的活动的理想基地。越野滑雪道距离旅馆仅有5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