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里斯泽尔酒店 > 莎勒特酒店

莎勒特酒店(G?stehaus Charlotte)

Tiroler Strasse 17,贝里斯泽尔,巴伐利亚自由州,83735,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迷人的宾馆拥有乡村格调的住宿条件,处于山村Bayrischzell中心,位于巴伐利亚阿尔卑斯山脉(Bavarian Alps)Wendelstein 山脚下。 G?stehaus Charlotte 酒店的客房装饰得非常典雅,具有迷人的乡村格调,均设有自己的露台或阳台。 酒店每天早上为客人提供美味的免费自助早餐。 夏季,您可通过徒步旅行的小径游览迷人的乡村或在冬季享受越野滑雪的乐趣。 忙碌了一天,您可到舒适的休息室休息或使用桑拿浴室,放松心情。 G?stehaus Charlotte 酒店的酒馆为您提供许多当地的美酒,而且您还可到当地的几间美食餐享用晚餐。酒店可应要求提供半膳服务。     该宾馆根据要求提供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