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林佐拉酒店 > 国际贝林佐纳酒店&SPA

国际贝林佐纳酒店&SPA(Hotel & SPA Internazionale Bellinzona)

Viale Stazione 35,贝林佐拉,提契诺州,6500,瑞士

立即预定
  Hotel & SPA Internazionale Bellinzona酒店于2010年9月重新开业,为客人提供可免费使用宽敞的Spa区和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现代空调客房,位于贝林佐纳(Bellinzona)的中心。距离火车站有50米。 Internazionale酒店的隔音客房设有平面电视和吹风机。大部分客房都享有贝林佐纳(Bellinzona)市的3个中世纪城堡的美景,这些城堡均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 与酒店相连的餐厅供应地中海美食和带多种时令特色菜肴的本地区美食。酒店每天早晨供应丰富的自助早餐。 250平方米的Spa区设有芬兰桑拿浴室、蒸汽浴室、按摩浴缸、一间带喜马拉雅盐墙壁的房间和带按摩设施的美容区。 酒店提供1台带免费网络连接的电脑。许多商店和餐馆都距离Hotel Internazionale酒店仅有几步之遥。格朗德城堡(Castel Grande)距离酒店有5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