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林翰酒店 > 里弗代尔豪尔休闲酒店

里弗代尔豪尔休闲酒店(Riverdale Hall Hotel & Leisure)

Bellingham,贝林翰,诺森伯兰,NE48 2JT,英国

立即预定
  Riverdale Hall Hotel酒店设有屡获殊荣的餐厅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坐落在可通往North Tyne River河的河岸的宽阔场地,设有室内温水游泳池和桑拿浴室以及供应餐点的酒吧。 宽敞的卧室设有连接浴室设施。每间客房均设有平面电视和沏茶/咖啡设备。部分客房设有可俯瞰酒店场地景致的阳台或庭院。 屡获殊荣的餐厅采用上好的本地食材制作餐点,酒吧供应酒吧美食。餐厅和酒吧均设有开放式原木炉火。酒店早晨供应全套英式早餐。 Riverdale Hall酒店的客人可使用室内温水游泳池和桑拿浴室,也可在North Tyne上酒店的私人区域之一钓鲑鱼和鳟鱼。客人还可以在Bellingham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享受折扣价,该地距离酒店有很短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