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灵厄姆酒店 > 费尔黑文乡村旅馆

费尔黑文乡村旅馆(Fairhaven Village Inn)

1200 10th Street,贝灵厄姆,华盛顿州,98225,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旧世界风格的酒店位于历史悠久的费尔黑文区(Fairhaven District),距离阿拉斯加州码头(Alaska State Ferry)有8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私人停车场以及每日的欧陆式早餐。 Fairhaven Village Inn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平面有线电视、燃气壁炉、宽大的办公桌、舒适的休息区、熨烫设施以及咖啡服务托盘,并享有圣胡安群岛(San Juan Islands)、费尔黑文港(Fairhaven Harbor)和贝灵汉湾(Bellingham Bay)或费尔黑文绿色村庄(Fairhaven Village Green)景致。 Village Inn Fairhaven酒店为抵达的客人提供新鲜出炉的饼干。每日的欧陆式早餐包括当地面包、麦片、酸奶、煮鸡蛋、当地新鲜水果、比利时华夫饼和英式松饼。图书室全天免费供应茶、咖啡和热巧克力。 Fairhaven Village酒店的客人可沿着距离酒店仅有50英尺(15米)的湾岸步道散步。酒店距离Chuckanut Scenic Drive车道有不到1英里(1.6公里),距离西华盛顿大学(Western Washington University)有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