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灵厄姆酒店 > 万豪贝林翰春季山丘套房酒店

万豪贝林翰春季山丘套房酒店(SpringHill Suites by Marriott Bellingham)

4040 Northwest Avenue,贝灵厄姆,华盛顿州,98226,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Bellingham市的酒店距离Bellingham国际机场仅2英里,设有一个室内游泳池和热水浴池。酒店每天供应热早餐,并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一室公寓。 SpringHill Suites by Marriott Bellingham酒店的每间空调一室公寓都配有一台平面有线电视、一个iPod基座、一台微波炉、一台冰箱和一台咖啡机。所有一室公寓也都配备了熨烫设备。 Marriott Bellingham SpringHill Suites酒店的客人可以在酒店内的健身中心锻炼身体。为了方便,酒店还设有一家客用自动洗衣店。 阿拉斯加渡轮码头距离这家酒店有15分钟的车程,Birch Bay Waterslides滑水场则在17英里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