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灵厄姆酒店 > 贝灵汉智选假日酒店

贝灵汉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Bellingham)

4160 Guide Meridian,贝灵厄姆,华盛顿州,98226,美国

立即预定
  1993年开业,2003年装修,共有101间房   在华盛顿州贝灵汉酒店?的庭院中呼吸新鲜空气 — 华盛顿州贝灵汉智选假日酒店? 的来宾对我们酒店位置离华盛顿州贝灵汉市区只有数分钟路程感到十分满意。我们细致周到地选址,特意摈弃主干道,以获得宁静祥和的居所。在华盛顿州粗犷的贝灵汉中部,旅行者将感受到友好的小城氛围,观看到一流的娱乐活动。酒店的设施和位置特别适合商务旅客。我们酒店位于 Meridian 街,客人前往华盛顿州贝灵汉商业区将极为方便。在此投宿的客人可以免费乘坐通往贝灵汉国际机场和当地其他交通站点的穿梭巴士。我们为酒店客人提供免费的高速有线和无线上网服务。在华盛顿州贝灵汉,客人有许多休息选择。走几步到 Bellis Fair Mall 慢慢挑选喜欢的商品,收获好心情,或在费尔港充满历史气息的迷人街道上漫步。贝克山(Mount Baker)以及那里无与伦比的滑雪和徒步小道距离酒店约 56 英里。大葡萄酒庄、水晶般清澈的湖泊、天然农场和一路上风景如画的自驾旅途无疑将为我们的客人带来超凡脱俗般归隐田园的感受。确保您在贝灵汉智选假日酒店? 享受额外特惠。让我们热腾腾的免费智选早餐在每个清晨将您唤醒。一边在我们的庭院中品咖啡,一边呼吸沁人心脾的山间空气,然后步入恒温的室内泳池,让水疗来放松自己。立即预订,了解我们比华盛顿州贝灵汉的其他酒店更胜一筹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