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灵厄姆酒店 > 贝灵汉姆旅馆

贝灵汉姆旅馆(Bellingham Lodge)

101 North Samish Way,贝灵厄姆,华盛顿州,98225,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Bellingham的酒店距离西华盛顿大学(Western Washington University)和Sehome Hill Park公园2.5英里(4公里),提供每日欧陆式早餐以及配有免费无线网络的客房。 Bellingham Lodge酒店的客房提供有线电视和保险箱。每间客房均设有咖啡机和吹风机。 Bellingham酒店的客人可以在室外游泳池畅游,或在室内按摩浴缸中放松身心。Travelodge酒店设有24小时开放的前台,并提供免费报纸。 Bellingham Lodge酒店距离Bellingham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11分钟的车程,距离Bellingham Country Club乡村俱乐部4.5英里(7.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