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灵厄姆酒店 > 贝城汽车旅馆

贝城汽车旅馆(Bay City Motor Inn)

116 North Samish Way,贝灵厄姆,华盛顿州,98225,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华盛顿州Bellingham的旅馆距离Western Washington University大学和Civic Field Park公园有5分钟的车程。旅馆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设有一间配备有健身器材和台球桌的健身房。 Bay City Motor Inn旅馆的每间客房都设有可收看HBO电影频道的有线电视、吹风机和一个休息区。部分客房配备有微波炉和冰箱。 Motor Inn Bay City旅馆的客人可以在大堂休息,那里设有壁炉、电视和一个商务中心。旅馆每天早晨供应欧陆式早餐。 这家汽车旅馆距离Whatcom Falls Park公园、麦当劳办公处和Bellingham港口皆有不到10分钟的车程,距离Bellingham国际机场有15分钟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