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灵厄姆酒店 > 蝶茧Spa旅馆

蝶茧Spa旅馆(Chrysalis Inn & Spa)

804 10th Street,贝灵厄姆,华盛顿州,98225,美国

立即预定
  客人可以光顾酒店内的水滨餐厅和酒吧。所有客房都提供燃气壁炉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距离费尔黑文购物区(Fairhaven Shopping District)有15分钟车程, Chrysalis Inn & Spa酒店提供宁静的环境以让客人放松身心。客房设有带有线电视和DVD播放机的休息区、迷你吧、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Chrysalis Inn & Spa酒店位于贝灵翰姆(Bellingham),提供全方位服务的spa中心,为客人提供各种理疗,其中包括按摩、面部护理和蜡膜服务。 Keenan's at the Pier是酒店内的餐厅,提供各种西北太平洋风味的晚餐。客人可以从每张餐桌上欣赏到贝灵汉湾(Bellingham Bay)和圣胡安群岛(San Juan Islands)的全景。 酒店距离西华盛顿大学(Western Washington University)有5分钟车程。